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男人 , 女人 By : 阿穆隆 and 許茹芸



女 :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  
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  
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

男 :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  
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  
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

女 :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  
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

男 :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  
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

男 & 女 : 不會再讓我(你)心疼 一等再等  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



HAPPY 情人 DAY 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