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一个无聊的夜晚

三月尾都来了,但就是觉得没有做到些什么。。。 感觉上就是人生没什么目标 天天上班,下班,吃饭,睡觉, 就是觉得没什么意义。。。 天天一起床就想带着一个 positive 的思想, 但不是每一天都成功。。。 有时候真的很想自私一点,丢下身上的包袱,然后就 fly away。。。 有时候会想如果有个人可以把那些包袱拿掉有多好啊。。。 有时候也会想如果有人可以借个肩膀 relax 一下。。。 好想做自己要做的事,但时间每一秒都离我而去。。。 我似乎已忘了我想要什么,做什么。。。 真的越来越没有方向感。。。 今晚真的很无聊,或则明天又是要上班, Monday Blues。。。 不要想那么多吧,还有很多人都比我可怜和不幸。。。 我已经很幸福了,真的要知足。。。 加油,加油!!!

1 comment:

Admired UCHY said...

Yeah. You are right.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you. But I believe one day when I wake up, I will know what I want and what to do.
Hope you can figure out soon.

Gambateh & Aja Aja Figt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