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7, 2007

HAPPY OINK OINK YEAR!!!!!

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。。。转眼之间旺旺年又要 离开了。。。还记得一年前的我,这个时候我已不在KL 了。。。一场大塞车吓了我们一家人。。。从此以后,决定不要在除夕回了。。。

今年是金猪年。。。什么分别呢我也不知道。。。:P

趁这个机会呢,祝大家心想事成!身体健康!万事如意!做生意的财源滚滚来!有情人就会恩恩爱爱!还没有情人 的话就很快找到理想的对象!做工的就事业 猛进!

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活得快快乐乐,平平安安,精精彩彩。。。

P/S: Ling, 我终於完成了几句用我自己的字 来写这篇贺词。。。

To my friends who dunno how to read the above, in short, I wish you all a happy and prosperous golden boar new year.... Hopefully, this year we will have a good life like a pig, eat and sleep with happy and care free heart...

I'm looking forward to our outing when I come back .... Kekeke....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! 中文還不賴哩~

祝你事事如意, 身体健康, 一年加12次薪金, 早曰遇見那個他...

Ling